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6缸引擎 保时捷718Cayman GT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7 08:4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Cayman GTS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718Cayman打造,并在外观细节处新增专属运动化设计。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动力系统方面,鉴于消费者并不认可现售保时捷718Cayman GTS所搭载的2.5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全新保时捷718Cayman GTS将换装718Cayman GT4上的那台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420N·m的4.0L 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经过重新调校,使其最大功率降低至298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六速手动或七速PDK双离合变速箱。而搭载2.5T发动机的718Cayman将继续保留,但会采用其它型号命名方式。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保时捷目前正在筹备718 Cayman车型阵容的改款,所以不难推测搭载4.0L发动机的全新718 Cayman GTS会在中期改款的保时捷718系列车型首次亮相之后再发布,而718车型的中期改款很可能会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所以全新718 Cayman GTS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才会正式发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