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XT5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不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7 08:57作者:李林桐编辑:王雨

  除了动力,英菲尼迪在安全配置上仍有发言权

  其实在上文中我们曾提到过一个词“表达”,不过它可能用在冰冷的机器上会比较合适,但是就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而言,或许“关怀”会更加确切。对于豪华中型suv来说,整体的外观、内饰的做工及用料基本没有太大区别,但在安全性上,qx50绝对领先同级。

  而现在选购qx50还可以享受4年免费保养保修、置换高额补贴等一系列政策,更加凸显性价比,同时多项金融政策也降低了购车门槛。

  谁都希望另一半颜值高,选车也一样

  对于“审美”这件事儿来说,其实每个人的评价都不会太相同。而个人认为,英菲尼迪qx50和凯迪拉克xt5则是两种不同风格的杰出代表。或许,前者可能更具有感性美,总是会给对方带来一种懂你的感觉,而后者,是那种高大威猛,气势很强大的霸道总裁形象。

  如果说,单纯喜欢直接、迅猛的风格,凯迪拉克xt5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英菲尼迪qx50而言,可能凯迪拉克xt5该有的性格我也有,同时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到内饰,它都会给你一种贴心的感觉,或许就像我们玩笑中说得那样:“想要甜甜的恋爱,选我,其他人还都是弟弟。”

  全文总结:所以综合来看,英菲尼迪qx50在40万左右豪华级别车型当中,它都是具有不容小觑的竞争力。完美的整车设计搭配勇往直前的动力,无论你是一位成熟稳重的中年大叔,还是一位正在事业上升期的成功男士,再或者是年轻有为的上进青年,当开上英菲尼迪qx50将拥有无比的幸福感,而它也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至于凯迪拉克xt5,我们不否认它是一台出色的好车,只是在前者面前还是略显微不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