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XT5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不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7 08:57作者:李林桐编辑:王雨

  如果,花40万左右去选择一台心仪爱车,我可能会把目光锁定在中型suv市场,当然,如果对于品牌有过多的追求,bba倒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像我这样有个性的年轻人来说,以上三款车型都不足以满足我的预期,而英菲尼迪qx50和凯迪拉克xt5,则是我目前最心仪的两款车型。

  其实一直以来,在多数人潜意识里,美系车一直都比日系车要动力充沛,加速要来得更快一些。就拿凯迪拉克来说吧,xt5应该算40万元这一级别suv当中,在这方面表现最给力的一台车了。但是,再次对英菲尼迪qx50深入了解之后,这一看法被完全打破,无论是从动力、油耗,还是在整车的设计上,英菲尼迪qx50的表现,貌似要更为出色。 本期同级不同路,我们就针对“跑得又快又省油”这一话题,来聊一聊这两台车。

  对于这两台车而言,从价格上来说相差并不大,但是现如今好多朋友在购车之初都会参考车型销量,但很多时候,销量≠产品实力,也≠性价比。就拿凯迪拉克举例,“以价换量”是它一直以来的销售策略,特别是xt5这样的中型suv,动辄几万的优惠也着实令人心动。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其实花费差不多的费用,购买英菲尼迪qx50才是更优之选。

   车格主要取决于动力系统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对于我来说,购买英菲尼迪qx50就成为更优之选呢?刚才我们提到,英菲尼迪qx50在动力方面表现更为出色,这一点我并没有夸大其词,英菲尼迪qx50的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80n?m,别说凯迪拉克xt5,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中,它也称得上是佼佼者。

  单从动力系统搭配上来说,采用cvt变速箱的英菲尼迪qx50,具有日系品牌车型一贯的温柔居家风格,所以在保证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它还能带给你舒心的驾驶感觉。而凯迪拉克xt5则采用9at变速箱,升挡速度相对较快,虽然给人的感觉更积极、直接,但是在表达上,舒适感自然会稍差一些,而且也会感到后劲不足。

  其实说起这两台车的动力系统,要聊的点其实还很多。就比如,虽然都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发动机的技术上,二者都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

  虽然俩款车型都针对燃油经济性上做出了技术调整,但是,英菲尼迪的可变缸技术相比而言,更加委婉、深刻,而凯迪拉克可能来得更直接一些。由于两者的风格迥异,直接导致在油耗方面英菲尼迪qx50具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