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更全面的电动SUV 爱驰U5究竟强在哪?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26 09:10作者:刘学编辑:王雨

  在排放法规日益严苛的当下,发展新能源车型不得不说是未来的主流趋势,除去传统合资大厂车型,大众消费者所面对的更多是造车新势力产品, 2018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爱驰u5 ino概念车,凭借其极具辨识度的外形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如今,从概念到现实,爱驰u5量产版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并于这个月19号正式上市销售了,定位于a 级中高端纯电动suv的爱驰u5,在面对早先进入市场的诸多对手如何后来者居上?又怎样凸显出差异化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对决,本文所选取的三款车型都是目前自主品牌纯电suv当中非常热门的车型,其中威马ex5 pro和广汽aion lx凭借着不错的整车品质在消费者群体当中已经有了一定的口碑基础,而爱驰u5新车刚上市,就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今天就着话题热度今天来一场全面对决,看爱驰u5能否后来者居上,下面我们来看下网友的关注点。

  由诸多网友的关注点我们可以看到,大家的主要问题还是集中在买它靠不靠谱?首先爱驰汽车的研发团队拥有非常深厚的技术背景,负责产品把控的是被誉为奥迪quattro之父的国际传奇超跑大师roland gumpert,更有着来自一汽-大众研发体系的核心技术团队,在电动车整车平台技术、新能源及三电系统等关键领域进行技术加持,负责产品制造的则是来自于上汽大众制造体系的工程团队,从技术背景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上述的三台车型都有着很强的实力,且个性鲜明,那么爱驰u5的优势在哪儿呢?那就是全面性,以德系严苛标准来生产制造的车型自然不用担心,举一个例子,为啥大众品牌的车型在国内市场是如刚需一般的存在?自然是产品质量靠谱才造就销量的神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