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仅15台 宾利Mulliner打造慕尚长轴距限量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23 09:45作者:奚筱林编辑:赵月

  近日,宾利汽车独家定制部门mulliner专为中国市场独家打造了慕尚mulsanne长轴距限量版车型,仅限量生产15台。这款限量版车型由克鲁工厂精致的工匠以及女性工程师共同参与打造,以世界上最顶级的超豪华轿车宾利慕尚长轴版为基础,融入了源自原产国英国的独特设计细节。

  限量版的慕尚mulsanne长轴距车型提供两种配色方案,一种是混合深蓝色的玛瑙黑,另一种是含有红色颜料的天鹅绒黑色。每台车都是在克鲁工厂的mulsanne部门专门打造的,需要手工进行漆面的涂装,并采用手绘的金色细线来突出独特的腰线。新车标配21英寸的14辐轮圈,进气格栅更换为双层钻石交叉网状的serenity格栅。

  进入车内,宾利独有的极致奢华体现在每一块精美的手工饰板上面,包括金属、皮革以及其它的一些材料,全部都由mulliner专门定制。四个豪华座椅上都绣上了伦敦的天际线,这条天际线在副驾前方的中控台饰板上同样存在。迎宾踏板都没有采用bentley的字样,而是使用了mulliner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