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顶配 绝对不吃亏 长安CS55PLUS购车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0 09:40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要说近期最火的自主品牌suv是哪几款车,长安的cs75plus和cs55plus肯定包括在内。而其中关注度居高不下的,就是长安cs55plus了。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保持很高的热度,实际的销量也比较可观,所以有很多人来问我,说这款车到底选哪个配置更好,性价比更高。

  其实长安cs55plus的车型并不多,仅有4款,而且还分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实际上悬殊并不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它的配置,看看哪一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吧!

  长安cs55plus全系车型指导价为9.19-11.49万元,总体价格区间并不高。在优惠方面,我们咨询了国内部分城市的长安汽车经销商,目前并没有直接的现金优惠,毕竟它是上个月广州车展才上市的新车。但长安还是为准备买cs55plus的消费者准备了一些好的购车政策,例如10年或30万公里质保、2年或4次基础保养、终身免基础流量费、零首付零利率和置换补贴等。此外现在下订单的话,还要送雷朋贴膜、全包围脚垫和后备厢垫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