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智能担当 小鹏G3/AionS/宋ProEV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5 09:20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近年来,随着汽车电动化趋势的加剧,我国的新能车发展可谓巨大,特别是纯电动车型,凭借着政策方面的优势,已获得了很好的发展,目前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产品,尤其是在智能科技与续航能力上他们都有着较大的突破,其中小鹏G3、Aion S、宋Pro EV就是典型的例子,配备有同级最高的智能科技与更为实用的续航能力,作为同台竞技的智能科技产品,出自于新势力车企的小鹏G3与由传统车企演变而来的Aion S和宋Pro EV,到底谁才是自主智能科技的担当呢?

  为了对比的公平公正,我们选取了三款车价格较为接近的版本,分别是小鹏G3 2020款 520长续航尊享版、Aion S 2019款 魅Max 630以及宋Pro 2019款 EV 高功率版尊贵型。

   动力表现

  续航能力

  动力方面,这三款车都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前置前驱的形式,其中小鹏G3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性能上要优于Aion S和宋Pro EV,行驶中的动力表现也要更好;而驱动这台电机所用的电池,小鹏G3和Aion S都来自具备行业技术领先的宁德时代,只是两者在电池的容量上有所区别,续航能力也就不同,小鹏G3以微弱的优势胜出,而宋Pro EV配备的则是比亚迪自家研发生产的电池组,容量不低,但综合续航能力与前两者相比有着较为明显的差距。因此,在动力与续航方面,小鹏G3的表现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