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WRX STI发布 搭2.5T/舒适性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2 09:0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斯巴鲁wrx是一款改装性较强的轿跑车型,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新款wrx车型,包括wrx和wrx sti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限量销售500辆,其中wpx车型售价34,895美元(约24.5万人民币)起,wrx sti车型售价43,595美元(约30.7万人民币),并于明年年初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此外新车前后均加装了bilstein减震器,从而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配色均为白色,前脸采用六边形炭黑格栅设计,同时引擎盖上也装配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车身侧面,wrx和wrx sti分别配备18、19英寸青铜色轮毂,并搭配红色卡钳,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wrx sti车型搭载2.5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