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0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洛杉矶车展前夕拍摄到了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实车照片。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为四门轿跑。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沿袭了全新1系的风格,“双肾”前格栅位置偏低,同时前大灯设计朝下,给人一种视觉重心很低的感觉。此外,全新2系Gran Coupe格栅提供两种样式,一种为点阵式设计,将运用在M运动款车型上,另一种则为直瀑式设计。

  整车看上去比较紧凑,车尾造型十分吸睛,采用了小鸭尾设计。同时,尾灯造型十分细长,与宝马8系非常相似,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这与全新一代1系相似,两者主要区别在于细节装饰和配置方面。诸如,M运动款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iD7系统均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2系Gran Coupe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218i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20牛·米,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分别应用在228i和M235i xDrive车型上,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Steptronic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