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跨界 新宝骏RM-5比帝豪GS来得更彻底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31 09:32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q2:哪台用起来更智能?

  如今汽车市场已经足够饱和的情况下,车和车不再是传统配置的比拼。在互联网大环境下,智能化显然是最重要的主题。所以这两台车谁用起来更便利,谁的智能化程度更高,才是能获得年轻人青睐的潮流品。

  智能化程度得分:

  新宝骏rm-5 1.5t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 5座★★★★

  吉利帝豪gs1.5td 双离合 动 260t★★★

  总结:新宝骏不是手机互联的开创者,而是把手机互联做得最深度,和汽车融合度最高的品牌之一。比如rm-5的车主可以只用手机搞定一切,车和手机互相连通,随时随地沟通。如果车主愿意,可以将其开车权限远程授予别人,沟通简单高效。

   q3:哪台最能装?

  当然,最能影响日常用车的特性就是空间。一辆跨界车是否真正多用途,空间就是必要条件。那么这两台车的空间表现如何呢?

  从尺寸来看,新宝骏rm-5无疑拥有更有优势的车身长度。大尺寸当然在空间方面有更强的表现,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演示。比如rm-5在后排乘坐空间、尾厢空间的表现上会更有优势。尤其尾厢的灵活布局,在自驾游、搬东西等方面承担更大的作用。

  这里举个例子,如果是周末相约朋友们去玩耍,再五人满座的情况下,新宝骏rm-5尾厢空间也轻松可以容纳下大号行李箱、帐篷以及一系列野营用品,这种装载能力远超一般的家用轿车。

   空间得分:

  新宝骏rm-5 1.5t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 5座★★★★★

  吉利帝豪gs1.5td 双离合 动 260t★★★

  总结:rm-5拥有5/6/7座布局,而5座版本正好将尾厢的容积提升到了最大值,并且拥有强大的可扩展能力。相比之下,帝豪gs的尾厢容积和普通两厢车区别不大,满足日常买菜使用没问题,如果想畅快自驾游,想周末约伙伴郊游烧烤,它的尾厢容积怕是捉襟见肘。所以跨界还要全面化,就是新宝骏rm-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