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跨界 新宝骏RM-5比帝豪GS来得更彻底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31 09:32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在我和身边的朋友们交流时,跨界车最近是经常被提到的类型,可见这个类别如今很受关注。不过不知道大家对跨界的概念有没有更彻底地理解,如今地跨界车也已经百花齐放,并没有一个特别的限定。最近大家一定看过不少关于新宝骏rm-5的报道,这款车的五座版无疑就拥有跨界元素,如果对比下和它价格差不多的帝豪gs,会发现rm-5的跨界更加彻底、更加深入人心。

  关于跨界车,是当年的宝马x6开了先河,让suv轿跑化。如今这个概念已经被发散到了几乎每个车型,甚至三厢轿车都可以推出跨界版本。当然,在我看来跨界无非是追求多元化,让一辆车同时拥有几种功能。

  除了达几十万的跨界车型,我们普通百姓能不能花10万元左右享受到跨界车呢?答案是有的,比如今天的两个主角:新宝骏rm-5以及吉利帝豪gs。这两台五座车型可以说都用非常浓郁的跨界色彩,估计你也会有选择恐惧症。

  为了方便对比,本文选择的车型都是两者比较主销的配置,而且他们的官方指导价完全一致,作为给大家参考的对象非常合适。

  那相比帝豪gs,新宝骏rm-5除了新,在综合表现方面是不是超越了前者?如果当下我们选择一辆多用途的跨界车,是不是新宝骏rm-5更胜一筹?我们继续往下看。这一次我们不走寻常路,专门挑大家关注的点来对比,并计算成绩,看谁最终胜出。

   在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两天车各自有什么亮点:

   新宝骏rm-5 1.5t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 5座

   帝豪gs1.5td 双离合 动 260t

  从时间线来看,帝豪gs无疑推出的时间更早,优势是积累了不少销量,而劣势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比如新宝骏rm-5,作为今年最新推出的车型,颜值方面可以说吊打了帝豪gs。当然,作为后来者,rm-5目前还需要初生牛犊不怕虎,不断积累人气,积累销量。

   q1:哪台开起来更轻松?

  关于开车是否轻松,是车企们一直研究的问题。曾经转向更轻便、换挡更轻松的车是开起来轻松的,后来有了自动挡的车,开起来是更轻松的。如今不一样,车的机械素质差异越来越小,开起来更轻松这个主题又有了新步伐,就是驾驶辅助系统。

   驾驶轻松程度得分:

  新宝骏rm-5 1.5t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 5座★★★★★

  吉利帝豪gs1.5td 双离合 动 260t★★★

  总结:相比同价位的帝豪gs,新宝骏rm-5的多场景l2辅助系统功能更强大,开车时可以更多的辅助驾驶员,显然驾驶更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