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4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上一周我们迎来了东京车展,全新飞度、丰田雅力士、日产Skyline等众多车型惊艳亮相,不过距离国产化还有待时日。而对于国内汽车市场而言,上一周迎来了车市小高潮,众多全新或改款车型重磅上市,那么今天我们对其进行梳理,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吧。

  1、广汽本田VE-1

  补贴后售价:15.98-17.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月21日,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VE-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98-17.98万元。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VE-1定位小型SUV,基于广汽本田缤智打造,外观设计有明显区别,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

  外观:科技感十足辨识度较高

  VE-1基于缤智打造,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两车整体造型非常相近,然而细节设计却有很多不同。VE-1无疑更个性,更显得年轻化。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格栅,VE-1保留下格栅造型,黑色看着非常协调。充电接口位于前脸中间位置,理念LOGO位于机盖前段。头灯造型一致,配备了LED近光灯,而远光灯则为卤素灯泡,纵至LED日间行车灯单独位于前保险杠两侧。车侧设计也非常相近,腰线设计高挑,VE-1拥有双色车身,选装价格为2000元,车顶、ABC柱和后视镜均为黑色,轮圈也经过了“黑化”,看着格外炫酷。车尾最大的不同在于尾灯,灯腔采用透明样式,看着科技感很强,VE-1取消了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VE-1长宽高分布为4308mm/1824mm/1625mm,轴距达到了2610mm,与缤智差别很小。

  内饰:与缤智差别极小细节更科技

  VE-1照搬了缤智的内饰,绝大部分设计都完全相同。中控区域向驾驶席侧倾斜,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位于副驾前方。VE-1只调整了细节,内饰增加了蓝色饰条,以凸显出纯电动车型该有的科技感。变速箱挡杆也改为了按键设计,与本田旗下HEV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配备8英寸液晶屏幕,左侧保留一列实体物理按键,以方便操作常用功能。车载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且内置高德地图导航,与缤智相同。配置方面,VE-1配有前排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

  动力:参数喜人续航得到兼顾

  动力方面,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单速变速箱。VE-1配备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1km。充电方面,VE-1支持快充和慢充。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半个小时,在慢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5%充电至100%则需要9个小时。

  小编观点:

  纯电动车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许多自主品牌已实现了弯道超车,走在了合资品牌前面。本田作为技术大拿不甘落后,将销量不错的广汽本田缤智作为底子,结合先进、成熟的电动技术,推出了VE-1。VE-1有着年轻的颜值,和缤智同样出众的乘坐空间和实用性,其电动机扭矩参数超过了缤智1.5T的燃油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卓越,关键没有牺牲续航能力。NEDC综合401km的续航完全应付的了日常代步,产品力不会让人担心。VE-1的正式上市,落实了广汽本田电动车产品战略部署,要为广汽本田力争全新市场,15.98-17.98万元补贴价格非常合理,消费者对广汽本田充分信任,其纯电动车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