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力派电动小生 雷诺ZO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雷诺在国内车市的命运并不好,除了设计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之外,其它方面基本再无亮点可言。雷诺与东风合资之后,产品投放量并不算多,宣传自己的力度又不够,国内发展可谓困难重重。不过,雷诺作为有百年历史的法系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与国内现状截然相反,在欧洲投放的产品不仅有颜值,身后更是有强大的技术支撑。特别是在新能源车领域,更是颇有建树,此前已经在欧洲投放了很多反响不错的新能源车产品,这其中就有今天的主角——雷诺ZOE。

  外观:时尚设计 灵活小巧

  论设计,有时候不得不被法国人的天赋所折服。眼前这辆新款ZOE基于雷诺家族最新语言设计,整体符合现代、时尚气质。新款ZOE外观细节调整可谓是点睛之笔,每一点都恰到好处,整体非常协调。作为一款时尚城市化的电动车型,它一定会吊足当今年轻人的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