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它的优势是性价比?捷途X90亮点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25 10:10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买车您最看重的是什么?有的朋友会说是车辆的设计、有的会说是车辆的动力和操控,不过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可能更关心的是车辆的性价比,毕竟大部分人都会想要用更少的钱去买一辆各方面都比较不错的车辆,而我们今天要讲的捷途x90就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辆。

  废话不多说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在高性价比的前提下会有什么亮点。对了,既然说性价比,就要先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售价信息,这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19-14.5万元,以价格为标准再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

  外观亮点——大……就够了

  编辑在见到这款车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这车真的不小,这款车的车身参数为:4840×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别中也属于比较大的车型了,尤其是2850mm的轴距,绝对算得上是优势了。

  车辆设计协不协调有很多因素的影响,而其中轮圈的尺寸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轮圈尺寸越大往往能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总结来看,外观部分捷途x90秉持的大气耐看的风格,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且买这样一款偏大的中型suv最低只需要8.19万元,这可能就是性价比的体现吧。除了外观部分的亮点,我们再来看看x90其他方面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