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载人拉货好帮手 到店实拍长安睿行M60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7 09:44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说起面包车,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就是“五菱神车”。不过除了它之外,微面市场也有不少优秀的车型,在乘坐空间和装载能力上更胜一筹。今天我们到店实拍的长安睿行m60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售价不到6万元,载货空间却达到了5.4m3,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实拍车型:2019款 长安睿行m60 1.5l 手动 标准型 6座 国vi,指导价:5.79万元。

  既然是到店内容,那么价格肯定是重点。询问得知,目前长安睿行m60在成都区域暂无优惠,不过购车可以享受到官方提供的2000元置换和2000元个贷补贴。此外,我们拍摄的经销商处还有20余台新车库存,现车很充足。

  以实拍的6座标准版车型为例,指导价5.79万元,我们来计算一下落地价格。

  落地价=指导价(5.79万元) 必要花费(购置税约4991元、车船税400元) 保险(交强险990元、商业险约4000元)=6.87万元,大家可以做一个参考。如果再加上4000元的补贴,那么落地价格大概在6.47万元左右。

  这条轮胎的价格也不贵,电商显示的价格为269元一条,即便是后期更换轮胎,成本也不会太高。

  或许大家对于5.4立方米的储物空间表现感觉不太直观,但经过实际体验,我觉得这车里塞下两个三人沙发都完全没有问题,甚至还能留出余量来装载其它小件物品。

  油耗方面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官方数据显示油耗为7.6l/100km,加92号汽油。根据今天四川油价,92号汽油为6.77元/l,换算下来也就是跑一公里花费约0.5元的油费,属于正常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