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豪华个性SUV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30 09:17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时隔八年,路虎揽胜极光迎来了全新换代,当年曾经一度成为汽车界的时尚单品,引发了一轮加价提车的热潮。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绝对不是样子货,新车在最新的pta架构基础上打造,搭载全新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是路虎品牌2019年的重磅产品。全系售价35.58万元~50.58万元。

  作为最新产品,揽胜极光有着最具时代感的外观和内饰,动力总成也是路虎品牌寄予厚望的最新轻混系统。参考上一代揽胜极光,机油、机油滤芯和工时费大约在1300元左右,并不低的保养价格,以及质量稳定性两个方面,仍然有待观察,毕竟新车刚刚上市。

  入门级两款车型的关注度最高,两款车落地价格在40万左右,毕竟价格再高的车型,极光的竞争力不及更高级别或者bba品牌的吸引力大。

  在新款发布之前,老款极光的大幅度降价带来了一波销售的高峰,新车7月份上市以来,基本保持指导价销售,没有官方大幅度优惠政策,所以目前新车销量不高。对于上市不久的新车,我也建议持币观望,毕竟如果大幅度降价,对于刚刚入手的车主会是很大打击,对于用户品牌的忠实度也是一种严重的伤害。

  揽胜极光五年的保值率仍然有51.05%,作为一台豪华品牌产品实属不易。能有如此的保值率,得益于揽胜极光的高人气。

  落地价格在40万左右的suv中,揽胜极光和同样强调设计感的沃尔沃xc40是最直接的竞品。虽然宝马品牌的号召力强大,但是比较小众的x2,从售价到功能也都与极光有所重合,主要的目标客户都是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