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推L4自动驾驶 新插混轿车将率先应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7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ioniq作为家族旗下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将于2020年完成更新工作,进一步巩固品牌在电气化领域的领先位置,后续将与丰田卡罗拉/雷凌插电混动版等车型竞争。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现代将以旗下新款ioniq为原型,针对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进行测试,后续或将率先搭载至ioniq车型上,并逐步应用至品牌旗下车型中。

  目前汽车市场中相对主流的还是以l1、l2自动驾驶系统为主,奔驰全新一代s级也仅采用最新3级半自动驾驶技术。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被定义为高度自动化,简单来说不仅驾驶者可以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双脚,甚至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均交由系统接管,由电脑完成所有的驾驶操作。该车在前保险杠及前挡风玻璃处布局了传感器和摄像头,车侧配备了lidar技术的车道维护辅助摄像头,车顶的天线内置通信和无线电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