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SUV谁才是王者 风光580Pro对比瑞虎8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7 09:40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现在人们的出行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对车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光有高颜值可不行,还得加上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乘坐空间,当然最好还能有7座布局,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根据这些需求,我们找出了两款车型,它们分别是风光580pro和奇瑞瑞虎8。二者都是10万级7座家用suv中的佼佼者,但是谁更出色,下面我们就对比给你看。

  风光580pro定位超级都市suv,尺寸达到中型suv的标准,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后排座椅灵活多变,可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瑞虎8同样定位于中型suv,1.5tci 双离合 精英版提供5/6/7座布局可选。

  风光580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x1845x1715mm,轴距为2780mm;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2710mm。从车身尺寸来看,风光580pro的轴距与车长都优于瑞虎8,不仅能带来更加流畅的车身造型,也能提供更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

  在外部配置方面,两台车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车顶行李架、感应雨刷等配置,尽可能照顾到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风光580pro相比瑞虎8还多出了远程启动、开启空调、解锁功能,可以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