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没有发动机? 奔驰旗舰轿车EQS首发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1 09:08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概念车——vision eqs正式亮相。此外,奔驰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车型,并已在国内注册了多款车型的商标,届时将进一步丰富eq家族的产品矩阵,与特斯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奔驰eqs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低矮,营造出一种轿跑车型的视觉效果。前脸装配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尾部装配立体式灯组。动力方面奔驰eqs纯电动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前驱,预计将与奔驰之前亮相的eqa概念车采用相同的纯电力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500n.m,续航里程将超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