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遇强则更强 长安CS75 PLUS对比哈弗F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0 09:22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动力:超强参数的2.0t发动机 cs75plus配爱信8at

   动力小结:

  这样的价位能配备2.0t发动机,两款车型的性价比的确突出。长安cs75plus和哈弗f7在发动机参数上不相伯仲,都是同级别发动机的佼佼者。但变速器方面,cs75plus罕见地配备了爱信8at变速器,可谓同级别中的最高配置。要知道爱信8at从前只供豪华品牌,现在长安能拿到爱信8at的供应,也说明了长安自身过硬的产品号召力。

  全文总结:

  两款车型都是我们自主高端紧凑型suv中的代表车型,哈弗f7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被消费市场所认可,月销量也在8000台以上。而现在,全新车型长安cs75plus强势登场,遇强则更强!它将带着更年轻动感的设计和更加出众的动力总成,来抢占f7的市场,并有望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新王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