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同级唯一支持全面定制车型 7系特别版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5 08:53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9月4日,成都车展前夕宝马7系辉耀典藏版(全球限量一款)正式亮相,新车由宝马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共同打造,将宝马前瞻设计语言与苏绣、降真香、霁蓝釉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为一体,展现了宝马对于现代豪华以及东方审美的极致品味和追求。

  “中国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宝马一直在深入研究中国市场的豪华消费趋势,让宝马更加契合中国的消费需求”,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宝马希望通过不断提升bmw品牌与客户的情感共鸣,持续引领豪华理念的发展。”作为同级唯一支持全面定制车型 ,7系定制版车型获得了极大的市场成功,2015-2019年个性化定制车型销量增长14倍,740li以上车型20%是定制版。

  宝马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基于现款7系豪华套装车型打造,采用专属定制红车漆,其灵感来源于霁红釉。新车双肾进气格栅上方蓝天白云logo采用陶瓷材质,车侧c柱位置加入了龙形玉环纹样,下方选用20英寸多辐式抛光轮毂。内饰部分融入了大漆、刺绣、螺钿、降真香等多种可定制的中国传统工艺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与普通7系保持一致,其中轴距相比竞品奔驰s级具有一定优势。参考此前宝马7系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动力,新车预计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3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75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