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安全谁更出众 别克GL6对比大众途安L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20 09:17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安全配置对比

  对于一款承载家人的mpv,安全性也是重要的考量项,我们分别选取两款车型的入门版本:别克gl6 18t5座精英型(指导售价13.99万元)和途安l 280tsi 自动风尚7座版(指导售价15.18万元),以及别克gl6 18t 6座互联尊贵型(指导售价16.69万元)和途安l 280tsi自动舒适7座版(指导售价16.58万元)作对比,看看在安全装备方面的各自表现。

  通过对于两款入门车型以及推荐车型的安全配置对比可以看到,起售价更低的别克gl6表现更优秀,拥有6安全气囊、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和胎压显示功能;同时推荐车型售价接近的别克6座互联尊贵型相比途安l舒适7座版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远程启动等装备。

 别克GL6 18T途安L 280TSI
发动机排量1.3T1.4T
最大功率(kW)120110
最大扭矩(N·m)230250
传动形式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
燃油标号92号95号
动力系统质保8年/16万公里3年/10万公里(同整车)

  总结:作为15万元级别面向家庭市场的mpv,别克gl6相比途安l不仅整体售价更低,通过到店调查也可以发现其终端优惠更大,性价比表现出色。配置方面,通过多车型对比,别克gl6整体配置表现尤其是安全配置要更丰富一些;车型方面,别克gl6更推荐选择6座版本,空间灵活性更高;途安l增加了拓界版,强化了跨界风格的设计,同时离地间隙得到提升,通过性更好。在动力系统参数相当的前提下,别克gl6所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可以使用92号汽油,用车成本更低,同时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官方还提供8年/16万公里的动力系统质保,解决消费者用车环节的后顾之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