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感十足 合创首款SUV内饰设计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4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蔚来官方获得了合创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内饰设计图,新车采用了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会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量产,并于2019年底正式发布,2020年上半年可交付用户。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仪表盘、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区域全部采用了液晶屏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同时,银/碧青双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区域。

  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设计,两侧设有多功能物理按键。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看上去较为运动,上方装饰条还印有“HYCAN”标识。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据了解到,广汽将负责整车的研发和生产,蔚来则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和能源支撑体系,未来很大可能采用纯电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