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EQS纯电旗舰轿车曝光 9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8 09:2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也预示着奔驰汽车正式迈入了新能源领域的大门。目前奔驰eqs假想图现已曝光,而其概念车型也将在下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量产版实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qs纯电动轿车将基于最新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并采用与奔驰eqc相同电动机,配备8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300kw,并装配了四驱系统。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已在海外商标局注册了eqs 350以及eqs 600两款车型,同时也暗示了新车的续航里程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