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新增车型 标配安全辅助配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大众POLO作为大众旗下的小型车,车内空间表现出色,保有量高,操控灵活是它鲜明的标签。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大众POLO即将新增一款车型,新车标配了多种安全智能辅助配置,进一步加强了竞争力,售价约合18.62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该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变,仅在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在此前高配车型标配的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套件得以下放,提供到舒适版车型中。此套件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行人预警监控、车侧盲点预警、倒车影像等多种行车安全辅助功能。

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