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580Pro今日上市 预售9-12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31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光580Pro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时尚的设计语言,提供5/6/7座三种布局可选,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根据此前曝光信息来看,新车预售价为9-1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时尚,两侧头灯造型更加细长,内部结构十分新颖。前格栅面积非常可观,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星空设计风格。此外,车尾标识也更改为“FENGON”英文标识,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中控15.6英寸悬浮式大屏非常吸睛,内部可支持导航、天气、全景泊车以及蓝牙等。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子旋钮换挡、电动尾门、电动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70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或6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