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季度上市 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2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31 08:3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2日在长安合肥基地下线,新车上市则安排在今年第三季度。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运动时尚,非常年轻动感。两侧大灯由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极具辨识度,大尺寸进气格栅还加入了大量的银色装饰条,显得颇为精致。

  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换装了点阵式的黑色进气格栅,此外全新样式的轮圈以及运动套件的加入,也都全面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700mm(1710mm),轴距为2710mm。运动版车型由于外观套件的不同,所以车长为4700mm。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相连,科技感十足,而且极具视觉冲击力。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简约,搭配游艇式电子挡杆,颇具品质感。运动版车型内饰采用了红黑的颜色搭配,不过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无不同。

  动力部分,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运动版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