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7海外售价公布 将于秋季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30 11: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奥迪S7作为奥迪旗下的性能车型,其动感的设计与出色的动力深受性能车爱好者们的喜爱。在同级中与宝马M5、奔驰E级AMG、等豪华性能车为竞争关系。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款S7 Sportback车型售价为84,895美元,并将于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熏黑六边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样式的LED灯组,显得十分大气动感。

  新车配有全新样式的21寸铝合金轮毂,搭载双银耳反光镜配有独特S装饰元素,一目了然地展现其运动特性。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A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有双边双出布局尾排。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物理按键进一步减少,并采用了三屏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座椅采用真皮打孔材质,并刻有独特的S标识,彰显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达331kW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Quattor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