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20万级硬派越野车几款车型值得考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7-30 09:52编辑:赵月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指导价:17.88-28.48万元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同样是一款走硬汉路线的越野车,该车配备有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除了3.0T 手动四驱劲擎版 5座之外,其余车款全部标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有5座和7座可选,17个细分车型售价在17.88-28.48万元之间。

  mu-X牧游侠前脸设计线条复杂,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显小,但体型高大,配备LED大灯,轮廓醒目硬朗,主打18英寸铝合金轮毂,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25mm,再加上其较短的前后悬设计,通过性很强。

  内饰上,mu-X牧游侠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整体做工水平虽然不如20万级主流城市SUV,但车内应验了不少软质材料包裹,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也算得上加分项。而4830mm、1860mm和1830mm的车身三维以及2845mm的轴距参数虽然不算出彩,但布置7个座位也不算压抑。

  非承载式车身是mu-X牧游侠的一大亮点,悬架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整体式桥非独立悬架结构,四驱版本则搭载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伊顿后差速锁。

  动力方面,mu-X牧游侠有1.9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在2000转就能满额输出,分别达到360牛·米和430牛·米,其中四驱车型有后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可选,其中低速四驱模式还可以扭矩放大2.48倍,可以应对较高难度的越野路况。

  小结:这款基于皮卡平台打造而来的越野车有着非常强大的越野基因,包括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低速扭矩放大、后桥伊顿差速锁都是其一大卖点,同时也是实力的认证,考虑到终端1.6万元左右的优惠,20万左右就能买到1.9T四驱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