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20万级硬派越野车几款车型值得考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7-30 09:52编辑:赵月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 26.58-35.88万元

  江铃福特撼路者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定位的车型,当前有2.2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有8款车型可选,每一个车款都有相应的四驱版本,售价在 26.58-35.88万元之间。

  外观设计是撼路者的一大亮点,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中间两根镀铬装饰横幅宽厚有力,前后都有银色下护板装饰,而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和1837mm,2850mm的轴距,整体彰显出一副硬派越野车应有的魁梧。

  内饰部分,撼路者内饰氛围更多展现出横平竖直的力道,线条简洁明朗,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中控台部分也采用了不少软质材料包裹,多配色也带来一丝活跃的氛围。此外,新车提供5座和7座可选,乘坐空间开朗,座椅材质柔软,舒适性不低。

  不过,撼路者最大的卖点还是其强大的底盘结构和四驱系统,撼路者同样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悬架系统方面,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结构,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和牙嵌式后桥差速锁,全系标配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并有普通、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岩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撼路者搭载的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4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不仅低速扭矩强劲,还支持低速四驱扭矩放大至2.48倍,具有强大的陡坡攀爬能力和高难度的越野脱困性能。

  小结:撼路者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越野车,车身魁梧、四驱性能强大,如果不考虑其20-30万元的定价和销售终端超过4万元的优惠,论性能,其可以与普拉多、帕杰罗等硬汉相提并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