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GT3纽北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5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992 GT3伪装车在纽博格林北环测试谍照,该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伪装较少,车尾采用了与全新一代911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此外,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911 GT3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全新911 Carrera车型设计,两侧圆润的头灯造型是保时捷经典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相比上一代看上去要更加修长。同时,新车针对后轮翼子板处进行了加宽处理。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向全新一代911看齐,贯穿式细长的尾灯辨识度较高,搭配上硕大的尾翼以及下方中置双出排气布局,都在彰显身份不同,且看上去极具攻击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911 GT3(代号992)或将保留自然吸气发动机,极大可能采用991.2上的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变速箱或将提供手动和PDK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