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推出一款七座SUV 搭载1.8t发动机

来源:汉青东风风行时间:2019-07-08 12:35编辑:赵月

  由于汽车的价格相对来说非常的昂贵,一般家庭拿出所有的财产来买一辆小轿车,买回来之后就是作为家庭的唯一用车。国内每个家庭的人口都不在少数,所以这辆车的空间需要很大。而SUV的空间可达,底盘较高,道路的通过性很好,开车的视野也要比紧凑型轿车好很多,所以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都会选择SUV。

  由于这个原因,国内SUV的市场一直是非常的火热,各类品牌在抢夺这个SUV的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每家车企都在向前冲。就在前一段时间里面,东风风行推出了T5L,将目光直接锁定在了七座的SUV上面,让我们看下这款车各个方面的表现。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设计与之前的东风风行系列的设计大体上面相似,但是在细节方面可以给你足够的惊喜。首先的车头的位置,巨大的进气格栅几乎是占了车头整个面积,中网的内部是网格状,并且有一条细长的镀铬条贯穿在进气格栅的中间,与两侧的大灯连接在一起,形成了倒T字形的设计的风格。大灯的方面,整体的内部结构还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光源采用的是卤素的远近大灯,不过好在是led的日间行车灯的灯带配有鱼骨的造型,整体的车头非常的大气和绅士。

  车的侧面是上下腰线的设计,上面的腰线从车头的位置贯穿门把手连接到了车尾的地方,而下面的一根线条在车身的下面是内凹的位设计,车窗的位置没有用用镀铬条装饰,而是使用的是亮黑的设计,总体来说没有那么精致,稍微的有一点平淡的感觉。

  车的尾部,第一眼看上去,就会看到英文的LOGO,在字母下面就是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连接着两侧的大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精致一点的,大灯的设计内部结构简单,不过还是内部双L的灯带,在点亮以后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内饰方面,中控上面虽然没有皮质的包裹,但是在金属镀铬的装饰和贯穿式的空调的出风口,整体的内饰的豪华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其中比较有特色的就是中控一块超级大的中控屏幕,只是在屏幕下面有几个按键,其余的物理按键全部被取消了,屏幕的流畅还算不做,操作起来非常顺手。

  方向盘的设计一个多功能的方向盘。两边整齐的物理按键,方向盘上面是有银色镀铬的装饰和真皮的包裹,手感是非常的不错。除此之外,新车采用的是2+3+2的七座版本的布局,可以满足更多大家庭的出行。

  动力方面,可选择性比较多,搭载了1.8t/1.5t/1.6T的发动机,其中1.6T的是由宝马技术提供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它的最大的马力是204匹,最大的扭矩是280nm。

  整体来说,外观相对来说是比较平淡的,但是更多的是实用的主义,以及发动机的数据不错和技术,战略对标汉兰达,在这个市场上面有很大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