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S500灵感系列官图 限量300辆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05 09:05作者:李升鸿编辑:赵月

  雷克萨斯发布了ls500 inspiration series(灵感系列)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上市,为了彰显特别版车型的尊贵身份,仅限量300辆。据了解,该车是继lc500、lx570以后第三款推出inspiration series特别版的车型,将采用普通版车型所不具备的外观内饰配色。

  雷克萨斯ls500 inspiration series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采用了独特的deep garnet(深石榴石色)车漆,该色介于深红色和深紫色之间,深邃而高档,非常符合该车的定位。

  除了车身颜色有所不同以外,该特别版车型还采用了黑色蒸汽镀铬处理的多辐式20英寸轮毂,与深色车身搭配非常和谐,尽显档次感。

  ls500 inspiration series内饰采用了黑白配的配色风格,其中中控区域、方向盘等采用黑色材质打造,座椅、车顶以及门板扶手等处则采用了白色半苯胺真皮材质打造,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2ps),峰值扭矩599n·m,拥有后驱及四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