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Explorer ST 为何说它是真正的性能SUV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9-06-26 10:12编辑:王雨

  你对福特现有的ST性能车型是否满意呢?

  至少对我们而言是不太满意的,现有的ST性能车型看起来依然十分温和,并没有体现更多的性能特征。

  但全新2020款福特Explorer ST不同,它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想法。

  与EDGE ST相比,Explorer ST与性能两字要更为接近。全新2020款Explorer作为其第六代SUV已经转向了一个全新的生产平台,该平台具有纵向安装的发动机和后轮驱动。

  这一全新的架构不仅有助于福特Explorer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和愉快的驾驶,而且还能让Explorer ST,这个大型三排性能SUV变得更节能。

  虽然2020款福特Explorer ST的性能更为优越,但其依旧和它的兄弟姐妹们一样实用。新款福特Explorer ST标配六座,第二排配有长座椅。而且福特还表示,将在几个月后提供可选的七座版本,其拥有第三排座椅。

  此外福特Explorer ST可选具有控温功能的前排座椅、泊车辅助和360度摄像头视图等功能。主要选项包括按摩座椅技术包、升级的音响系统和垂直方向的10.1英寸触摸屏以及21英寸车轮、升级的刹车性能包和全景天窗。

  新款福特Explorer ST是一款真正的性能SUV,它的动力系统令我们影响深刻。

  其标准配置为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能提供最大400马力的功率和560牛米的扭矩,这比目前的Explorer要多35马力的功率和90牛米的扭矩。

  新款福特Explorer ST 匹配一个10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全轮驱动。警用版本的Explorer将提供更加坚固的悬挂和制动组件以及可选的一套21英寸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夏季轮胎。

  V-6发动机的声音十分嘶哑,油门响应很强。在运动模式下,10速自动变速箱可在转弯时提供适时的降挡。虽然ST比较重,但优点是车身侧倾并不明显,十分牢靠稳固。

  简而言之,Explorer ST就是一款真正的高性能SUV。但ST也有弱点,尤其对于其转向而言,在低速运行时,Explorer ST会显得有些笨重。

  当然,驾驶这部车,只有在一条充满挑战的道路上用力踩油门时,我们才会感到满足。

  2020款福特Explorer ST将实用性与速度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总的来说,新款福特Explorer ST符合我们的期待,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都令我们十分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