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家用MVP 为何要选择比亚迪宋MAX?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6-10 10:12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比亚迪宋MAX自上市以来,就凭借高颜值的设计和亲民的售价迅速走红。在中国车市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比亚迪宋MAX市场表现突出,累计销量近20万辆。其中今年4月份的销量达到7794辆,获得MPV销量总榜第二的佳绩。而在10万元级别的家用MPV市场上,比亚迪宋MAX持续领跑细分市场。本期话题,我们来了解一下比亚迪宋MAX为何如此受欢迎。

  国际范造型备受瞩目

  一直以来,国产MPV在国人印象中,大多是低端、廉价,用来拉货的小面包车。因此国产MPV也很难被消费者当做当做家用车来使用。然而,比亚迪宋MAX出现后,这一现象得到很大改变。比亚迪宋MAX从外观设计上,就让人感觉到和传统面包车拉开了差距。

  比亚迪宋MAX是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打造,外观融合了国际智慧与东方龙文化。经典的 “Dragon Face”设计语言,让比亚迪宋MAX极具辨识度。正是因为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比亚迪宋MAX高颜值的外观不仅主打家用市场,而且同样适用于商务出行。

    “全擎全动力”,当仁不让

  其次,比亚迪宋MAX的产品力不容忽视。比亚迪宋MAX提供了“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系统,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MPV。丰富的动力配置补单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而且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是罕见的。其中,1.5TI四缸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4Ps,峰值扭矩240Nm,还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彰显硬核实力。

  对于追求性能的消费者而言,比亚迪宋MAX DM再合适不过了。该车型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的MPV,HEV模式下最高扭矩可达 490 N?m,0-100km/h 加速仅需6.9秒,同级别几乎无对手。同时,比亚迪宋MAX DM车型还提供51km和81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让出行成本更低。

  要知道比亚迪汽车一直都走在新能源领域前列,其最为核心技术——“e平台”通过高度集成、一体控制,实现整车重量的减轻、整车布局的优化、能耗效率的提升和可靠性的提高,因此宋MAX能够在同级别脱颖而出。

  比亚迪宋MAX作为主打家用的MPV,消费者不仅关注它的设计、动力,其实用性更加注重。比亚迪宋MAX提供了2+3+2和2+2+2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不同的家庭出行需求。而且第二、第三排配备空调出风口,非常人性化。配置上,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L2级智能驾驶系统,让宋MAX的科技感全面提升。

     写在最后

  比亚迪宋MAX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力,刷新了中国品牌价值高度。其出众的颜值、实用的空间,以及“全擎全动力”的优势,保证了10万元级别MPV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同时,比亚迪宋MAX也凭借超高品质,成为了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家用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