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05km旗舰型 比亚迪宋MAX DM-i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随着比亚迪电动化的进程加速,不仅推出了众多纯电动车型,而且在DM-i(插电混动)车型上也频频发力。近期,比亚迪宋MAX DM-i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分别达到51km和105km。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分析下,购买哪款车型最为合适。

  2022款比亚迪宋MAX DM-i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4.58-17.28万元。上市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四大礼遇,其中包含置换补贴3000元、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以及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等等,详情请参考比亚迪官方网站。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大尺寸前格栅配合横向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视觉冲击力较强。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内部灯腔结构也十分精致。此外,车头两侧还配有真实的导流槽,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

  车尾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两侧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也极具辨识度,龙跃星云流水式转向灯采用LED矩阵式设计。此外,新车左下角还将标有“DM-i”专属标识,以此表明身份。

  另外,比亚迪宋MAX DM-i还将提供升舱版车型,“升舱版”车型内部将全部采用2+2+2座椅布局,同时“升舱”后的宋MAX DM-i高度达188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轮胎方面,新车全新均搭载17英寸星脉运动轮毂,中间则标有“宋”字LOGO,整体视觉效果既时尚又运动,具体规格为225/55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墨石蓝、时光灰、水晶白三种车身颜色,虽然颜色种类较少,但对于家用MPV来说,也确实不需要太多鲜艳的车身颜色,稳重就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在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加入了金色装饰板,使车内更加精致。同时中控依旧配备比亚迪家族最经典的15.6英寸自适应智能车机旋转大屏,不仅尺寸可观,内部语音可控制功能也相当丰富,包括空调、导航、音乐以及第三方APP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纯电续航105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4.4L/100km,满电满油情况下综合续航1090km。同时,两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除此之外,新车还将自带“超级营地模式”,全系提供VTOL移动电站功能,可对家用负载放电,最大功率达3.3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