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NEDC综合续航402km 新款雷诺ZO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6 08:43作者:罗毅编辑:罗毅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2020款雷诺ZO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EV架构打造,NEDC综合续航将达到402km,或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新款雷诺ZOE基于全新Clio研发而来,虽然测试车辆伪装严密,但还是能够辨识出整体轮廓,新车与老款车型非常相近。上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两侧雾灯也调整了造型。车侧比例小巧,车尾造型圆润,尾柱上高位车门拉手依然被保留。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ZOE搭载95kW(129Ps)的电动机,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不小的提升。锂电池组容量提升至50kWh,新款雷诺ZOE还将支持100kW CCS直流快充,充电效率有着巨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