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 CVT新自在版 新款艾瑞泽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艾瑞泽5作为奇瑞开启轿车新高度的“开山之作”,在外观与内饰上有着极具现代化的设计,一经问世便收获叫好声一片。近期上市的2019款新艾瑞泽5在原有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更为精致的雕琢,使其有着符合时下潮流的卖相。本篇《购车指南》就来为您详读新车的具体变化,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新款奇瑞艾瑞泽5共计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49万元,此次新车延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但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时尚感有所提升。同时,动力系统方面全系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新款艾瑞泽5外观整体改动并不是很多,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包围设计,两侧雾灯区域融入了三角形元素,同时LED日行灯增加了镀铬装饰,使其设计感更为突出。如今的汽车设计更加趋向于通过多层次,锋锐以及光影效果来突出整车时尚气息,新款艾瑞泽5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在新款车型上得以保留,饰条将车标与两侧车灯相连,有效延展了视觉宽度。同时,六边形黑色蜂窝状前格栅又有效彰显了新款艾瑞泽5的运动氛围。前大灯内部全系均为传统卤素光源,透镜的加入能够更好将光线聚拢,有效提升晚间照明效果。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艾瑞泽5的A柱与C柱的处理相当流畅,同时,车侧两条上扬的腰线,赋予了其蓄势待发的冲击感。同时上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大幅提升了整体感。

  从尾标不难看出,新款艾瑞泽5前身是艾瑞泽EX。尾部整体紧凑、利落,同样以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相连,与车头遥相呼应。尾灯内部依旧以卤素光源为主,示宽灯与刹车灯同为LED光源。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一体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