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狮虎之争 标致4008和福特翼虎如何选择?

来源:车界慢慢弹时间:2019-05-28 12:43编辑:王猛

  紧凑SUV应该算得上是兵家必争之地了,不胜枚举的车型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但是从这两款入围车型来看,题主应该是比较在意驾驶感受的一种,但我还是要提醒一下,20万左右的紧凑合资SUV中,如果是家用,想要省心,还是要考虑一下日系品牌。

  言归正传,说回4008和翼虎这两款车,首先,外观上,标致4008的造型要更加时尚前卫,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人绝不会在设计上落后。而福特翼虎则要逊色了不少,自上市以来感觉翼虎的造型就没有太大的变化,甚至不及自家老大哥锐界的变化大。

  价格上包括优惠后价格都非常相近的两款车在配置上相差不多,你翼虎有膝部气囊,我4008有胎压报警,此消彼长,但势均力敌,如果对配置非常在意,建议拿两者的配置表仔细对比。但是在内饰的设计上,浪漫的法国车可就要比粗犷豪放的美国车抢了不少,所以,标致也是很多搞艺术的朋友愿意选择的一个品牌。另外,4008的轴距还要比翼虎多出40mm。

  动力上,4008的1.6T发动机在功率上要比翼虎上的1.5T发动机少了10kW,扭矩上略高,均匹配可靠耐用的6AT变速箱,表现上翼虎的加速性能会略强于4008,但差距甚微。在底盘表现上,福特翼虎四轮独立悬架设计的底盘更偏向运动,而法系品牌在底盘调校上的功力也很风骚,但比较下来,两者的性格差别还是非常明显的,4008更偏向舒适调校。

  作为两款目前在市场上不是特别活跃的两款紧凑SUV,福特翼虎和标致4008都是值得推荐的选择,如果你追求细节,讲究情调,那4008更适合你;如果你更在意驾驶感受,性格豪放,那就选福特翼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