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内全拿下 买自主还是买合资?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5 08:56编辑:王雨

  空间总结

  空间方面两车可谓是实力相当,都可以为车内人员提供充裕的驾乘空间。并且在空间灵活性上,都能够充分满足日常用车场景下的置物需求。

    动力总结

  从发动机的参数来看,两车同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方面本田CR-V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匹配的CVT变速箱却让它缺少了一些驾驶的乐趣。而全新传祺GS5的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这台车赋予一定的操控乐趣。更主要的是其搭载的广汽传祺最新研发的发动机,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在未来的用车更具优势。

    总结

  从20万以内拿下的角度来看,全新传祺GS5在配置水平和性价比上均优于本田CR-V的表现。全新传祺GS5在此价格区间内可以买到全系的顶配车型:270T 手自一体 尊贵版(厂商指导价:16.98万),带有车载互联系统与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这都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产品点。而本田CR-V在指导价更高的情况下,却只能带来最为基础的配置表现,让消费者在花更多钱的前提下,获得了更少的配置。因此,如果消费者注重最终的性价比,并且想让自己车内的配置达到目前的主流水准,那么全新传祺GS5是可以作为一台候选车辆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