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20万 这几款精品豪华品牌SUV真香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13 10:12编辑:王立银

  相信不少的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想过入手一台豪华品牌车型,毕竟无论从综合水平还是从品牌影响力来看,豪华车型都会更胜一筹。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豪华品牌也开始推出更多亲民接地气的SUV车型,加上不错的终端优惠力度,真的是非常吸引人。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3款紧凑型精品豪华SUV,优惠后价格最低的一款不到20万元,真香!

  一汽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21.77-26.85万元

  优惠后价格:18.90-24.20万元

  没错,懂哥说的就是这款优惠后价格不到19万的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2L是奥迪最年轻的SUV,CrossOver风格车身、硬朗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丰富的10种车身颜色都让它充满了年轻的色彩,再加上5种可定制C柱个性饰板,搭配多种涂鸦式颜色满满的个性感扑面而来,对于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相对于非常年轻运动的外观来说,内饰就要平淡不少,与现款的A3非常相似,略显老气。三幅的方向盘手感细腻,中控面板区域功能划分十分明晰,易用度高,还有懂哥非常喜欢空调旋钮特有的“哒哒哒”的机械感,非常讨人喜欢。

  奥迪Q2L搭载的依然是那套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日常驾驶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大量拥堵走走停停路况依然比较平顺,听话。总的来说开Q2L在城市中驾驶还是一件非常轻松惬意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