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旅行轿车 AMG CLA 35猎装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0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CLA 35猎装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成为AMG家族中,最入门且最便宜的一款旅行车。AMG CLA 35猎装版基于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车型打造而来,后者已经在4月1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AMG CLA 35猎装版的前脸与三厢版车型采用了基本相同的设计,进气格栅为双横条样式,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攻击性十足。由于是旅行车,所以尾部线条看上去极为优雅,运动之余还颇具实用性。

  尾灯的伪装较厚,但依然能够看出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底部为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运动感爆棚。

  动力部分,AMG CLA 35猎装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参数方面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将会搭载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