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7座SUV 这台车的空间和配置给足你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5-05 10:40编辑:王厅

  对于目前的大多数中国普通家庭而言,全家只有一台车的情况是非常普遍的,所以我们自然会要求这辆车尽可能的“全能”——拥有大空间、高配置、7座,最好还是一台通过性不错的SUV。

  上面提到的这些,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当然都不是什么问题,什么合资车进口车任你选,但如果预算只有10万块左右,这道题瞬间就有点难解了。但好在我们有实惠的国货可选,例如这台新鲜上市的东风风行T5L。

  对于一台7座中型SUV而言,大气而稳重的外观才是最符合大多数人审美需求的,但稳重绝不可以等同于沉闷,适当地加入一些时尚元素才是最明智的做法。从T5L的设计来看,东风风行深谙此道。

  T5L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它的前脸属于那种“稳重带范儿”的类型。大尺寸中网、剑羽造型的LED大灯以及两侧竖状排列的LED日行灯,很好的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精致度。

  在车身中部以及尾部的设计上,T5L主要走简洁干练的风格。腰线在贯穿门把手后融入了尾灯内部,之后与镀铬饰条相连接又继续贯穿了车尾,给人一种一气呵成的视觉感受。就外观来看,我个人觉得T5L这种稳重而精致的设计手法是值得肯定的。

  颜值其实是决定我们买与不买的“敲门砖”,空间表现才算是7座SUV的硬实力。对于空间部分的考量主要有两个方面——够不够大与是否灵活。

  风行T5L的车身长宽高为4780*1872*1760mm,轴距达到了2753mm,从侧面看过来的话绝对算是个魁梧的大个子,而大的车身尺寸往往会为车辆的内部空间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作为一款主打大空间的7座SUV,风行T5L在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以及舒适性上花了不少心思。以中排座椅为例,坐垫的长度对于身高175cm的小哥而言也是足够的,可以很好地承托住大腿,此外座椅填充物的软硬程度也比较适中,第二排整体的空间以及舒适性表现是可圈可点的。

  坐进第三排以后,小哥认为头部与腿部的空间都是可以接受的,在他所乘坐的同级别7座车型中,风行T5L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算是比较高的了。如果长途出行的话,第三排留给家里的小孩是比较合适的。

  不仅如此,风行T5L的后备厢扩展性也令小哥刮目相看。其第二排座椅的坐垫可向前翻折,靠背完全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全平的超大空间,铺上垫子就近乎于一个大床,这样的扩展性对于喜欢自驾游的人而言无疑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中国品牌车型向来在配置方面比较给力,风行T5L依然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假如你是第一次坐进风行T5L的前排座椅,如果盖住方向盘上LOGO的话,你绝对想象不到这是一台十万左右SUV的内饰,因为迎面扑来的科技感确实有点越级的意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