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1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30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的前夕,又有不少新车与我们见面了,就像专为自驾出行准备的一样。让我们赶紧看看都有哪些吧!广汽新能源推出了Aion S,极具时尚、运动的外观以及双色车身在加上510km续航里程,让其在市场竞争中占足了优势。长城汽车推出的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满足90后年轻消费者更个性、多元的用车需求。名爵汽车推出的名爵6,配置上的升级,以及将运动发挥到极致的设计,让年轻消费者都为之心动不已。猎豹汽车推出的猎豹CS10,配置上的提升,价格上的优惠,让其性价比提高了不少。华晨雷诺推出的观境,作为华晨雷诺的“开路者”,赢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比亚迪推出的e1,满足日常城市代步的基本需求。长城汽车推出的哈弗F5国潮版,配置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产品力。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信息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广汽新能源Aion S

  售价区间:13.98-20.5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4月27日

  4月27日,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第二代纯电动平台GEP打造而来。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8-20.58万元,该车型共有两种综合续航里程可选,分别达到了410km和510km。此外,官方还推出了“超级服务计划”,基本权益包括免费赠送新一代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以及代步车辆服务等。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整体设计与传祺系列有所差别。新车前脸采用了“穿云箭”设计,两侧“T”字型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攻击力,同时以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下方左右雾灯区域周边采用黑色处理,再搭配亮黑色的下包围,使得新车十分运动。

  双色溜背式车身是Aion S的一大亮点,并且是不用加价的!给个赞。得益于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45Cd。另外,车身的左侧为快充接口,右侧为慢充接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同级别处于中上游水准。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尾灯占车尾的比例十分协调,看上去比较舒服,夜间点亮后辨识度也不错。

  内饰方面,采用了贯穿式悬浮环绕太空舱设计,给人一种包裹在里面的感觉。用料方面十分厚道,与身体经常接触的地方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同时在车门内侧还采用了少量类似翻毛皮的材质,很有档次感。

  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同级别十分少见,两侧多功能按键区域和下方均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12.3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大屏的加入,使得车内科技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前排采用一体式座椅,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两侧包裹性也十分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Aion S配备的多媒体系统是广汽新能源与腾讯深度合作打造而来,内部的语音控制以及技术层面都来自于腾讯。功能上,该系统可支持正版的QQ音乐,微信也能与车机相连,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手机的微信小程序发送音乐到车机,非常便捷。

  除此之外,新车的安全配置十分厚道,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TJA拥堵自动驾驶辅助、APA自动泊车以及IC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等20项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搭载了来自日本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s。另外,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最新的“811”高性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410km和510km。

  小编观点

  Aion S作为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单从产品来看,极具时尚、运动的外观以及双色车身都十分吸睛,内饰也充满了档次感,配置也非常丰富。而大家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10km,足以胜任市区内用车需求。另外,新车上市后最直接竞争对手莫过于前段时间刚上市的几何A和比亚迪秦 Pro了,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更占优势,同时,纯电平台、510km续航里程、高科技配置以及13.98-20.58万元的售价,都令它性价比十足,相信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