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级性价比较高的SUV 金杯观境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29 09:13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金杯观境就已经亮相,到了今年的4月2日才正式上市销售,对于这款7座的中型SUV很多人都表示比较关注,此次上市一共五个车型两种动力,该如何选择?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

   车辆简介

  按照惯例我们先对车辆进行简单介绍,帮助朋友们更快的了解车型。这款车型定位于一款7座的中型SUV,车身比较宽大,看起来也比较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观境采用了撞色设计,具有生活气息中还带有不错的时尚感。车辆座椅布局采用了223模式,舒适性表现良好,更多的还需要您亲自去体验。

  这款车型可以算是10万元左右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配置方面我们就不在这里介绍了,我们用对比的方式向您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