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4款国内公认“最有面子”的车

来源:吖Minne时间:2019-04-26 10:58编辑:王立银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85后、90后的年轻人成了购车主力军。自此,人们对汽车的消费观念,从“买车”变成了“买好看的车”,霸气酷炫的外观比出色的“三大件”更能抓人眼球。下面介绍4款国内公认“最有面子”的车,10万左右,卡罗拉没上榜。

  4、众泰SR9

  众泰SR9是一款典型“山寨”SUV,不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布局,都神似保时捷MACAN。不看车标的话,两者傻傻地分不清楚。这款车的起步价仅10.8万,却能开出百万豪车的感觉,车主们表示,太有面子了。

  3、陆风X7

  陆风X7是一款硬派SUV,有着“国产版路虎极光揽胜”的头衔,两者的外观设计极度相似,开在路上很有范儿。这款车的起步价仅12.9万,对比极光揽胜的价格,是不是感觉省了好多钱?

  2、马自达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旗下的入门A级家轿车,被称“颜王”。这款车宁可牺牲车内空间,也不会委屈外观颜值,简直是360度无死角。11.2万的起步价,一点儿都不输德国奔驰、宝马。

  1、起亚智跑

  新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一款“招牌”车,“虎啸式”的镀铬进气栅,配上“虎瞳式”的前大灯组,远远地看过去霸气十足。这款车仅11.9万起,从颜值和性价比方面入手,算得上同价位里的顶级车型,深得年轻“实惠型”车主的关注和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