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30THP领先型 东风雪铁龙新C4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雪铁龙C4L的诞生,是为了与A+级细分市场的标杆大众速腾抗衡。而不知不觉中,这场“战役”落下了帷幕,速腾迎来了全新换代,而C4L则同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未来,两者将不再分庭抗礼,雪铁龙C4L降低了自己的定位,将与大众宝来继续展开激烈的角逐。本篇《购车指南》将为您详细解析新款C4L的亮点,以及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新款东风雪铁龙C4L共计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4.19万元,此次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动力系统将搭载1.2T与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新款C4L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与大哥C5颇有几分相似。前格栅处车标向两侧延伸,直至与前大灯相融合,同时发动机盖筋线凸起与车标起到了很好的呼应,很有设计感。

  前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蜂窝状装饰,以突出动感,而下半部分则为了拉伸视觉宽度,采用了横向装饰。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与老款车型一致,仅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LED光源,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光源。此外,新款C4L全系取消了雾灯。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款C4L依然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非常动感。新车具体长宽高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4675/1780/1500mm,轴距为2710mm。

  尾部设计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LED光源的尾灯同样出现在新车上,内部构造很有层次感,点亮之后效果惊艳。同时,粗壮的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与车头设计一样拉伸了视觉宽度。而新老款车比较明显的区别车尾底部,新款车型在圆形尾喉上加入了四边形镀铬装饰,以提升整车时尚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