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左右 推荐5款适合女司机开的两厢车

来源:键盘上的车神时间:2019-04-24 10:47编辑:王立银

  1、本田飞度:7.38-10.28万元

  如果说前两代飞度的造型都太过于圆润、阴柔的话,那第三代飞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真可谓来了个180度转弯,采用本田家族式风格的前脸硬朗且富有科技感,亮面黑色塑料加上银色装饰条,令整车的质感有了不小的提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主要变化在于其前进气格栅下方采用了半幅蜂窝状进气网样式,并在格栅周围增加了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位于新车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及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变化,看起来棱角更加分明。而新增的潮跑版和潮跑+版两款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黑双色的前唇及后扩散器,并采用了外露式排气和黑色铝合金轮圈等,凸显了不错的运动感。内饰设计上,新一代飞度力求简洁之风,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非对称设计的中控台,以及仪表信息集成度的提升,均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以及安全性。动力配备上,飞度目前仅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L15B,其最大输出功率相比老款提升了11马力,达到了131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则为155牛·米/46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

  2、大众POLO:7.79-14.39万

  Polo这一代车型已经卖了很多年了,即将换代的它,在终端优惠下也变成了一款高性价比的车。目前在售的POLO为2018款车型,外观相当时尚大气,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POLO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横向扩展的上下进气隔栅提升了车身的视觉效果。不过低配版车型没有配备雾灯,下进气隔栅处也缺少镀铬件点缀,视觉效果不是很出众。内饰方面,POLO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方案,仅配以少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个人的感觉车内有些沉闷,显得有些老气。动力方面,POLO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油耗部分,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自动挡车型为5.6L。

  3、长安逸动XT : 7.19-10.99万元

  全新逸动XT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蝶翼式”设计,由X形前中网、两侧镀铬进气口和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营造了凌厉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造型比例十分协调,车身线条丰富而不凌乱,搭配前高后低的车顶线条、紧凑的尾部轮廓,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带来了不错的整体视觉效果。内饰部分,逸动XT采用了与睿骋CC相似的全新设计,线条流畅的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面积的拉丝铝及亮黑钢琴烤漆面板,并搭配有红色饰条及仿缝线造型的软性材质,营造了相当不错的车内质感。动力方面搭载现有的JL478QEN型1.6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丰田-YARiS L 致炫:6.88-10.28万元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好像多了两条“胡须”,加上全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在车身方面并没有变化,而在尾部设计上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造型上更加突显运动感。内饰设计上,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但是在材质方面有所升级。并针对中控台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使得新车更具质感。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没有变化,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5、现代逸行:8.09-11.99万元

  逸行和现有的三厢版悦动车型存在着明显的设计差异,尤其是整个前保险杠的造型做了调整,六边形的边缘更加的笔直,内部的格栅也由三厢版的全网状结构变成了四条幅的设计,看起来更显得精神。新车的左右大灯组搭配下方造型立体的雾灯区域,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时尚。车侧线条和尾部造型也是一大卖点,流畅的车顶线条、行李架的配备等都让新车看起来和三厢轿车相比显得与众不同。内饰方面,逸行则是沿用了现款悦动的设计方案,整体采用全黑色,细节处又加入了一些镀铬元素来进行点缀,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同样年轻,并且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握感也非常不错。动力方面,逸行配备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L发动机将匹配6MT和6AT两款变速箱,1.4T车型则会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