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公务舱新霸主 上海车展实拍雷克萨斯L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2 11:2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在高端MPV领域,丰田埃尔法一直是霸主级的存在,纵观全行业都找不到一个能与之针锋相对的对手。正因为出现供不应求,没有竞争对手,所以疯狂加价的丰田埃尔法成为了行业中的“奇葩”。不过,即将有一位能比肩甚至彻底取代其地位的对手到来,它就是出自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LM。本届上海车展,雷克萨斯LM首次亮相便技惊四座,那么它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

  外观:自带强大的震慑力

  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非常激进,每一款换代车型都比之前更加抢眼。即便设计再夸张,雷克萨斯始终不会丢弃自己高端的本质。既符合年轻人审美又不令人厌倦,这就是设计之妙。雷克萨斯LM完美地贯彻了家族设计特点,整体激进且霸气侧漏,大多数车型在它身旁都会黯然失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