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5万块的7座SUV 实拍欧尚X70A基本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8 14:49作者:宁瑞东编辑:王猛

  长安欧尚X70A是一款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个体经营户的紧凑型SUV,价格从4.99万到8.59万元之间。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位于以上价格区间并带有“回本”属性的车,大多数都是造型类似微面的小型MPV,不过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现有的市场已经不足以满足用户更高层次和多样化的需求。于是长安欧尚X70A这款有面子并具备回本能力的车就因此应运而生,而我们今天所拍摄的车型,是售价仅为4.99万元的手动基本型。

  在部分消费者的固有印象中,售价几万块的小型MPV和工具车总是会画上等号。而作为一款SUV,欧尚X70A就很好地避免了这种情况。

  长安欧尚X70A采用棱角分明的外形设计,这样方正的外观一方面能够展示出它硬派简洁的风格。另一方面优化了车内空间,满足驾驶员载货时对大空间的诉求。

  六边形中网内采用蜂巢造型点缀,个性十足。格栅与大灯一体化的横向设计,视觉上增强了车宽的尺寸。 另外相比小型MPV,欧尚X70A高大的车身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视野,应付复杂路况也更有底气。

  欧尚X70A的前大灯带有透镜,并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内部采用卤素光源,不过低配车型缺少前雾灯。

  长安欧尚X70A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70mm和1820mm,轴距2750mm。车身采用平直线条勾勒,呈现硬派风格。

  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铝合金轮圈,且刹车结构为鼓式,另外,轮胎规格为205/65 R16,品牌为佳通。

  后45°望过去整车非常像某款豪华品牌SUV,不过这对于三四线城市或乡镇用户来讲反倒可能会更容易接受。

  欧尚X70A的尾部线条层次丰富,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设计迎合了整车的硬派风格。

  长安欧尚X70A后悬挂采用整体桥结构,构造简单、承载力大。后横向稳定杆的加入,保证了驾乘舒适度和整车的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